[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11月份在漳州边检电煤进口突破50万吨

zz.fjsen.com 2013-12-20 0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0日讯 (通讯员 许文婷 记者 廖珍妹)来自漳州边检站的消息:11月份在漳州边检电煤进口量单月突破了50.3万吨,已刷新了单月进口量的纪录。

据了解,随着漳州港区及工业区的快速发展,为充分保障入冬后对电煤需求量的激增,避免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华阳电业有限公司自11月份以来加大了煤炭进口步伐,当月靠泊电煤船舶共7艘次,平均每艘次电煤进口量为7.2万吨。

针对11月进口电煤船舶航次密度紧凑、载货量增加这一现实情况,漳州边检站在月初走访获悉该公司的计划后,紧跟企业需求,跟进服务举措,为服务电煤船舶开辟“能源绿色通道”,放宽口岸限定区域的管理,为电煤船舶争取快速卸货、及时离港创造有利条件,缩短船舶在港作业时间。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