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省监察厅领导来漳调研信访举报工作

zz.fjsen.com 2013-12-20 17:14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章纪)近日,省监察厅副厅长孙阳带领省纪委监察厅调研组一行三人深入漳州,就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薛云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漳州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信访件“零暂存”、村干部信访件100%核查、信访信息专题分析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站位准、工作实、思路新、方法活,充分发挥了中央纪委监察部信访举报工作联系点的示范、实验和引导作用。调研组要求漳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四转一强”精神,突出重点,围绕信访举报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信访举报工作。要认真总结信访举报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分析查找和整改存在问题,补足“短板”,不断提升基层信访举报工作科学化水平。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