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重大基础设施竞赛加速 长泰进度居全市第二

zz.fjsen.com 2013-12-20 17:17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陈金荣杨志慧)日前,笔者从长泰县相关部门了解到,厦成高速公路漳州段和长泰美宫至陈巷段将于本月底通车,届时长泰将告别无高速路的时代。而两条高速的建成通车,将与本月初建成通车的长泰县北环城路一起,构建起长泰“内联外通”的快速便捷路网框架,成为全面建设“厦漳泉生态型核心区”强劲的“加速器”。

长泰县北环路,即浦南大桥及连接线道路工程,是新规划国省干线纵四线和联十四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25公里,工程概算6.8亿元,为漳州北部连接厦门的快速通道,按公路一级标准设计。作为年度重大基础设施竞赛项目,该项目一二期工程1-11月累计完成投资3.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215.8%,超序时进度124.1个百分点,进度居全市13个项目第二位。另悉,按照联十四线规划和第二批厦漳同城化项目方案,长泰县还将开凿3.9公里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境内的仙灵旗特长隧道通往厦门灌口,届时长泰县北环城路将成为漳州直达厦门又一条陆上快速通道。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