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南靖4制毒窝点被端 15名毒贩制成麻黄素700公斤

zz.fjsen.com 2013-12-24 07:47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团伙成员落网

东南网12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卢婷雯 张伟华文/图)缴获冰毒成品350公斤、半成品800公斤、赃车5部,抓获公安部督办的制贩毒团伙成员6名……12月19日,武警福建总队漳州市支队配合公安机关在南靖县奎洋镇店美村成功捣毁一个特大制贩毒团伙窝点。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进一步侦查。

据悉,这是近几年来全国罕见的一起制贩毒大案。

案情:南靖奎洋山村 藏匿冰毒工厂

该犯罪集团跨省多地秘密进行制贩毒品已有数年,根据公安部门刑侦得知,这个犯罪团伙“潜”来福建,躲在漳州南靖县奎洋镇店美村开展秘密的制贩毒活动。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制毒工厂的头目是漳州南靖本地人,其他成员大多是外地人。他们藏匿的店美村是个较偏远的山村,距离南靖县城50多公里,蜿蜒的山路要走上一个小时才能到达。

即使制毒工厂如此隐蔽,还是没有逃过警方的眼睛。面对毒品贩子,为了捣毁行动的顺利,漳州市警方请求武警漳州支队配合作战。武警漳州支队接到漳州市公安局参与抓捕行动请求后,做了充分的准备。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