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男子两个半小时接上百骚扰电话 报警也解决不了

zz.fjsen.com 2013-12-24 08: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漫画/网络

东南网12月24日讯(据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12月22日下午5时许,漳州市民蔡先生经历了一场噩梦,短短两个半小时就接到上百个陌生号码的骚扰电话。不堪其扰的蔡先生求助了通信公司,也报了警,但几个部门都解决不了,直到当晚8时许,骚扰电话才结束。

骚扰电话换着“马甲”打

蔡先生是名律师,周末也有不少代理人找他咨询。22日下午5时30分许,蔡先生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的电话,响了一声就挂了。接下去的两个半小时,不断有骚扰电话打进,而且都是不同的号码,有的刚接通就突然断线,有的接通了,对方却不说话。

“我的手机几乎是一直响,没有断过,有客户要跟我咨询挺重要的事,可客户的电话就是打不进来。”蔡先生说,两个多小时里,他陆续接到不同号码的骚扰电话,有些甚至不显示号码。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