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漳州出租汽车驾驶员明年换发新资格证

zz.fjsen.com 2013-12-24 07:59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黄旭)日前, 记者了解到,明年起,漳州将为出租汽车驾驶员换发专门的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未取得资格证的驾驶员,将不能为各出租车企业所聘用。

根据规定,换证对象为现持有道路客运或出租车从业资格证的出租车驾驶员,换证时间为明年1月1日至6月30日。

持有道路客运从业资格证的出租车驾驶员,可申请参加全国公共科目、地区科目培训,考试合格后可增加出租汽车从业资格。已持有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的,需申请参加出租汽车地区科目培训,考试合格后换发新证。

漳州在陆顺驾训公司、龙海驾校、漳州鑫湖驾训公司、漳浦宏伟驾校、平和华联汽车驾驶员教练所、南靖永富驾校、漳州市出租汽车服务中心等处共设7个换证受理点,出租车司机要提前准备身份证、驾驶证、原有从业资格证等相关材料办理换证手续。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