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车手不配合致冲突 民警按倒摩托车手致其左腿骨折

zz.fjsen.com 2013-12-24 11: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监控显示,几名民警与林再辉发生肢体冲突,将其按倒在地

拍片显示,林再辉左腿左侧胫骨平台粉碎骨折

东南网10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深圳 戴江海 文/图)林再辉骑摩托车,碰到龙海紫泥镇派出所民警检查,发生激烈冲突。他的左腿左侧胫骨平台粉碎性骨折。22日下午4点多,此事发生在紫泥镇中港大桥管理站旁。龙海市公安局回应,林再辉涉嫌酒驾,但拒不配合检测,导致冲突。目前,龙海市公安局纪委、治安大队已介入调查。

林再辉今年50岁,是名菇农。他说,前天下午,朋友康某外出喝酒,他骑摩托车,顺路把康某载回家,其间喝了少量的酒。到中港大桥管理站,紫泥镇派出所4名民警正在抓车。他被民警拦下后,摩托车被拉到旁边。林再辉称,当时,他以为民警是在查摩托车驾驶证、行驶证,这些他都没带,就想走到旁边打电话给邻居,让邻居帮忙带过来,“有民警喊不要跑,我说不是逃跑,只是打电话而已,他们就拿走我的手机,围上来打我”。随后,林再辉发现左腿无法动弹。当天晚上,紫泥派出所将他送到龙海市中医院。经查,他的左腿左侧胫骨平台粉碎骨折。

事发地点斜对面,一家商店的监控录像显示,22日下午4点39分,几名民警将林再辉按倒在地,双方有肢体接触,整个过程持续了两分多钟。三分钟后,民警将林再辉送上警车。

龙海市公安局回应,当时,紫泥镇派出所民警在现场整治交通,抓查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看到林再辉没戴头盔,示意他停车接受检查,随后民警上前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要求他配合到医院抽血测试有无酒驾。但林再辉不配合,扭头就往旁边跑。一名民警上前阻拦,双方有肢体接触,由于林再辉拒不配合去做酒精测试,所以双方发生了比较激烈的肢体接触。后经龙海市中医院抽血检测,林再辉血液酒精含量为44mg/100mL,已涉嫌酒驾。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