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车手不配合致冲突 民警按倒摩托车手致其左腿骨折

zz.fjsen.com 2013-12-24 11: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警方调查笔录,林再辉的亲戚康某某、康某、环卫工人黄某当时在场围观,均称没看到民警殴打当事人的行为。

对此,林再辉称,事发时,他确实受到警方殴打,现场有不少目击者。对于警方的证人调查笔录,他表示:“那些人具体怎么说,我也管不了”。林再辉称,他走到旁边想打电话时,好几名民警围到他身边,想拿手铐铐他,他拒绝了。这时候,有民警用力踢他左腿,他跌倒在地。林再辉说他跌倒后,民警把他的上衣反过来盖住脑袋,又继续殴打他。

另外,林再辉称,事发至今,警方都不给他做伤情鉴定。对此,龙海警方表示,因为警方也是事件的相关方,考虑到为了避嫌,建议他找第三方社会机构去做鉴定。不过,如果林再辉对公安局足够信任,也可以向公安局提出书面申请。“他把材料拿过来,公安局也可以给他做。”

血样是否调包?

当事人:血样被送走半小时后送回检查,要求重抽遭拒

警方:血样证实酒驾,司法鉴定所留样,可做DNA检测

警方通报称,林再辉被带到紫泥派出所后,民警依法对他进行酒精测试,但他以没有力气为由,拒不配合吹气测试。民警又将他带至龙海中医院,由医务人员对其进行抽血,检测血液中酒精浓度。当时检测结果为44mg/dl,剩余血样再送到福建宗证司法鉴定所鉴定,为43.7mg/dl。

警方调查笔录显示,林再辉的生意伙伴许某证实,林再辉事发前在紫泥镇某大排档跟其喝了2至3杯易拉罐啤酒后,驾驶摩托车搭载已经喝醉的康某某回家。

对此,林再辉称,当时,在龙海市中医院,医生给他抽了2份血样,但没有立即检测,“血样被民警拿走将近半个多小时才送回来检查。”他提出要重新抽血检测,但没有得到民警同意。因此,警方检测结果他不认可,也拒绝签字。

对此,龙海市公安局回应,当时医生已经在做血样检验,民警手里拿的是检测剩下的样本。民警将血样拿回来,是让林再辉将样本拿在手里拍张照,证明这是他的血样。如果林再辉有质疑,福建宗证司法鉴定所现在还保留着一份血液样本。他需要的话,拿出来做DNA检测也可以。另外,抽血检测的过程,龙海市中医院医生许某都签字,可以证实血样没有调包。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