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漳州市政府向市政协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zz.fjsen.com 2013-12-24 11:36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苏雄锋)23日上午,代市长檀云坤专程前往市政协机关,与市政协领导和各专委会负责人座谈,征求对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大家坦诚沟通交流,积极建言献策,从深化改革开放、开展民主监督、增强产业支撑、推进扶贫开发、扶持民营经济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强化社会保障、加强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檀云坤在座谈会上说,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中肯实在、很有见地、很有针对性和建设性,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他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参政建言、献计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共同推动漳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市政府将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市政协主席谭培根,副市长赵静,市政协副主席林俊山、罗春生、杨银玉、庄振生、陈少青、兰万安等参加座谈会。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