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漳州市领导会见厦门海关关长 争取有关政策等事项

zz.fjsen.com 2013-12-24 11:58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陈岩)12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陈家东、代市长檀云坤在漳州宾馆会见来访的厦门海关党组书记、关长丁学辉。双方就古雷港向上争取有关政策等事项进行亲切座谈。

市领导在座谈中对厦门海关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厦门海关在优化口岸通关环境,切实提高通关效率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市领导表示,当前漳州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特别是古雷石化产业园区、厦门港南岸等重点区域建设加快推进,进一步推动漳台合作交流、产业对接再上新台阶。希望厦门海关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漳州,希望双方不断增强沟通,深化合作,大力推动漳州古雷港区、东山港区、招银港区等地商贸通关便利化建设,将漳州的开发开放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丁学辉感谢漳州市委、市政府对海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表示会继续把好国门、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开展业务,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洪仕建,厦门海关副关长王天舒等会见时在座。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