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长泰县小城镇战役完成投资超20亿元

zz.fjsen.com 2013-12-24 16:27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陈金荣 肖珺)连日来,长泰县岩溪镇的泰龙芗江国际花园建设工地,建筑工人正忙碌进行1#-8#内部砌墙,9#、10#的9层模板装钉。今年1-11月,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超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26.2%,目前11#、14#完成11层楼板浇筑,12#完成地下室主体工程,13#完成6层楼板浇筑。

近年来,岩溪镇充分发挥省级小城镇综合改革建设试点的平台优势,围绕“不求大求精品,不求全求特色”的建设理念和“生态宜居工贸小城市”的发展定位,按照“规划先行、项目先上、土地先整、管理先抓”的工作思路,大胆先行先试,努力攻坚克难,先后破解小城镇“建设资金从哪里来、旧村庄如何整治、群众到哪里安置、城镇品位如何提升”等一系列问题,在小城镇改革发展攻坚战中创优势、争先进。今年,岩溪镇在推进小城镇改革发展战役上,共实施25个项目,今年1-11月累计完成投资20.45亿元,完成省下达任务的151.5%,完成市下达任务的113.6%,进度居全市4个省级试点镇第二位。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