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云霄新城区路网四通八达 初具规模

zz.fjsen.com 2013-12-24 16:28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王一雄 何荣建)初冬夜晚,笔者在云霄新城区近日竣工的景观北路看到,道路两旁的树木排列整齐,新型智能路灯明亮,车辆往来穿梭。景观南路、景观北路、顶溪路、宝城路四条高档沥青道路近日投用,组成了四通八达的路网,云霄美丽新城区初具规模。

去年以来,云霄县加大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省级卫生县城的力度,加快建设新城区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新行政中心区建设。新区路网道路工程主要有景观南路、景观北路、顶溪路、宝城路,总长3114米,总投资5570万元。整个路网道路工程全部采用LED智能化路灯照明,为此,云霄成为全国第一个LED灯智能化控制的县份;路面全部采用高档沥青浇筑,这也是云霄县城区第一条采用高档沥青的道路。

现在,云霄新城区的城市路网“神经”已基本完成,宽阔、平坦、美丽的道路极大提升了整个县城的品位,为新城区的建设夯实基础。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