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梁伟新任漳州市副市长 黄建平任漳州国资委主任

zz.fjsen.com 2013-12-25 10:28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4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玉辉,副主任李珊珊、黄双庆、吴景辉、黄舜斌、黄春曙,秘书长郑江旗及委员出席会议。

市政府代市长檀云坤、副市长赵静,市法院院长吴钟夏及市检察院领导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府提请的关于梁伟新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决定任命梁伟新为市政府副市长、黄建平为市国资委主任,因工作需要免去魏小芬市国资委主任职务。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开展医疗卫生事业建设年活动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府关于调整漳州市2013年地区生产总值等主要经济指标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关文件草案等。(记者 黄妍婷)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