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漳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9代表资格终止

zz.fjsen.com 2013-12-25 10:29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冬、吴洪芹、吴晓丁、高国跃、黄日全、卢朝晖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陈冬、吴洪芹、吴晓丁、高国跃、黄日全、卢朝晖的代表资格终止。

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宗芎辞去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张宗芎的代表资格终止。

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建平、陈裕祥因病去世,陈建平、陈裕祥的代表资格终止。

最近,芗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陈家东、梁伟新、洪惠君、林建勤,龙文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檀云坤、刘德利,龙海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张祯锦,平和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林文耀,长泰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洪亚勇为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陈家东、檀云坤、林文耀、张祯锦、梁伟新、洪亚勇、洪惠君、林建勤、刘德利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01人。

特此公告。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