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漳州市领导会见省烟草专卖局局长 推动卷烟打假

zz.fjsen.com 2013-12-25 15:50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陈岩)12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陈家东、代市长檀云坤在漳州宾馆会见省烟草专卖局局长、总经理卢金来一行。双方就推动我市卷烟打假工作进行亲切座谈。

市领导对客人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省烟草专卖局长期以来对漳州卷烟打假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市领导说,打击制售假烟是我市一项重要而特殊的任务,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当前卷烟打假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只有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抓经济,才能从根本上遏制卷烟制假活动。漳州将继续保持高压打击态势,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建立健全“疏堵结合、综合治理”的严打工作机制。希望省烟草专卖局一如既往支持漳州发展,双方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把打击制售假烟工作做好。

卢金来在座谈中感谢漳州对烟草工作所给予的支持,充分肯定我市推动卷烟打假取得显著成效,并表示将与漳州深化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市领导梁伟新、洪仕建,以及省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张卉等会见时在座。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