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厦深铁路28日通车 漳州市领导检查漳州段准备工作

zz.fjsen.com 2013-12-25 15:54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余辰)厦深铁路预计于本月28日正式通车,为确保顺利通车,12月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洪仕建带领有关部门深入检查厦深铁路漳州段各站点通车前的准备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漳州站、漳浦站、云霄站、诏安站,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困难和遗留问题。市领导要求,各级政府、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全力以赴,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厦深铁路(漳州段)顺利开通。要狠抓扫尾工作,同步推进铁路配套设施建设,安排好铁路沿线各站点的公交车、社会车辆进站服务,加快站前广场、进站道路等配套工程建设,保证旅客出行方便、舒适。要强化安全管理,保证工程建设安全,保证社会运行安全,保证新站房周边治安安全。要加强公益宣传,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种宣传形式推介沿途经过的县区。要形成工作合力,有效应对通车后客流急剧增加的局面,全力维护稳定、维护形象。

市领导强调,厦深铁路开通是一项民生工程,是漳州人民普遍关心、关注的大事,要紧紧抓住通车带来的巨大机遇,发展铁路经济,带动旅游综合效益和经济社会发展。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