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山东小伙被困传销窝点 漳州民警假装送快递救人

zz.fjsen.com 2013-12-26 09:31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老张抱着儿子,喜极而泣

东南网12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文/图)知道儿子小张被漳州的传销组织控制,12月24日,父亲老张从山东乘坐飞机赶到漳州寻找,而女儿也从江苏赶了过来。

苦寻一天未果,昨日上午,父女两人报警求助。芗城警方一连端掉了两个传销窝点,仍没找到小张。之后民警出了妙招,假装送快递,钓出与小张接触过的传销团伙成员,最终救出了小张。

儿子陷入传销 父亲千里寻找

11月10日以来,每次与在福建福州打工的儿子通电话,远在山东老家的老张总觉得纳闷。“说话的语气很怪,问一句答一句,说话也不主动,与以前完全不一样。”老张说。

原来,应网友的邀请,11月10日,26岁的小张到漳州游玩,随后被传销组织控制在漳州某居民房内。之后与家人通电话时,都有传销组织成员在一旁监督,要求开免提,甚至为他设定好说话的内容。

  • 责任编辑:邓宇虹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