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厦深高铁将开通:来云霄泡海水温泉 吃生猛海鲜

zz.fjsen.com 2013-12-26 09:21  廖珍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夏日马銮湾

东南网12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廖珍妹/文)从厦深高铁最长的隧道——长9888米的梁山隧道出来后,就正式跨进开漳祖地云霄县境内。

作为漳州县区最大的高铁站,其将承载云霄、常山华侨开发区、东山的旅客搭乘。高铁开通后,云霄站将成为这些地区名副其实的进出枢纽中心。

依山傍海,祖地资源、自然旅游资源独特的云霄,还有另外一个名字——“中国温泉之乡”。

除了在云霄逛遍开漳祖地的名胜古迹,还可以到附近的“福建十大美丽海岛”之一的东山岛,吹海风、听涛声,拜关帝圣君,一举多得。

镜头1 沿途尽是鱼米之乡

厦深高铁在云霄境内总长约20公里,这一段高铁,途经多个旅游景点,游客将尽览开漳圣地云霄的美丽自然风光。

云霄县铁路办主任汤瑞福,自豪地介绍沿途的景致:

  • 责任编辑:邓宇虹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