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龙海特色产业园区项目完成投资8.55亿元

zz.fjsen.com 2013-12-26 16:18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黄国轩高鑫池)12月25日,龙海市南溪湾特色产业园区内到处一派热闹场景,园区内项目建设力度不减,累计完成投资8.5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55.53%。

南溪湾特色产业园作为龙海市经济发展新增长极,近两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参加竞赛的骏宇投资项目、昌城投资项目、轻工产业园道路、锦江大道三期D段、厦工重工钢结构等5个项目总投资达18.64亿元,2013年计划投资5.5亿元。该市通过强化有力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在服务和监督上下足功夫,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龙海骏宇和昌城投资项目已完成36幢通用厂房的建设,其中30幢已经封顶,轻工产业园道路完成基础工程,正在进行堆载预压工程,锦江大道三期D段正在进行便道施工,厦工钢结构项目正在回填。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