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全方位加大"点线面"综合整治力度

zz.fjsen.com  2013-12-26 16:19:13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陈金荣佘秋耀)12月25日,笔者从长泰县建设部门了解到,今年,长泰县在农村垃圾治理上,县财政拨付专项资金500万元,在全县范围内实行“户分类、村收集、镇转运、县处理”运行模式,目前全县农村生活垃圾收集率90%以上,转运率100%,全县共投入资金8000万元。

今年,长泰县全方位加大“点线面”综合整治力度,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上,推行“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协调、困难在一线解决、进度在一线跟踪、质量在一线监管”的“一线工作法”,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特别是在投入资金上,不仅于今年5月及时全部拨付到位省级下达“以奖代补”预拨资金,还在县本级投入资金2.03亿元,有力保障了城乡环境“点线面”综合整治扎实开展。据悉,长泰县今年“点线面”综合整治项目7个,年度计划投资1.06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7.4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99.4%。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