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漳州市政府研究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zz.fjsen.com 2013-12-26 16:25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苏雄锋)12月25日下午,代市长檀云坤主持召开2013年第16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2013年落实和2014年征集情况的汇报,对项目进行研究筛选。

据悉,明年拟定的项目始终突出贴近民生民心,涉及教育、医疗卫生、住房保障、电力、水利、交通等领域。

会议强调,为民办实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要认真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内容,切实把要办的实事选准、办实。

会议还研究了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关于漳州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的汇报。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