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张广敏到漳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

zz.fjsen.com 2013-12-26 16:26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陈岩)12月2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广敏来漳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市委书记陈家东以及芗城区、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您致敬,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劳模同志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在省级劳模蔡艺文家中,省领导拉着他的手嘘寒问暖。蔡艺文已经93岁高龄,卧病在床。省领导叮嘱老人的子女要切实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

困难职工李玲蓉因患尿毒症,每周都要上医院检查,全家生活十分困苦。省领导在了解情况后,要求有关部门落实帮扶政策,社区干部发扬邻帮邻、户帮户的精神,积极组织开展爱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缓解她的困境。

省级劳模郑亚羡原是芗城区环卫处职工,她的女儿参加工作后也在环卫处任职。省领导说:“环卫工人的职责很崇高,城市环境的改善,有你们的功劳,谢谢你们。”省领导要求工会同志要关心照顾好劳模,学习传承劳模精神。

省领导还到漳州市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调研,了解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两节”送温暖活动安排,希望工会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帮扶等工作,切实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