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漳州启动火灾隐患排查 连夜突查一养生馆被当场整顿

zz.fjsen.com 2013-12-27 09: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白志强) 连日来,漳州消防支队出动支队9个督察组,14个大队蹲点督导,启动火灾隐患排查“零点行动”。

昨晚8点,由漳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沈一津、漳州消防支队长刘德利带队,先后突查漳州新华都百货有限公司(延安店)、芗城区世新养生馆、芗城区热浪氧吧RTV,发现多处火灾隐患。其中,芗城区世新养生馆最为严重,被责令当场整改。

当晚8点40分,督察组来到芗城区世新养生馆,发现楼梯间的风扇与楼道没有隔离,楼梯间容易因此受到影响;过道上的窗户都是“死窗”,发生火灾时无法应急逃生;安全通道没有设置提醒标志。

在亲试3楼楼道消防栓时,督察组发现,消防栓调控在手动挡,而非自动挡。当控制室的工作人员将档位恢复成自动挡后,任工作人员调试,消防栓就是出不来水。消防支队长当场责令会馆工作人员进行整改。

漳州消防支队称,为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这样的突查工作仍将继续。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将逐一做记录,同时一一告知主管人员,要求立即进行改正,确保场所消防安全。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对主管人员忽视消防安全的行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强调场所在营业时间,所有的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必须保持畅通。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