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漳州LNG项目填海造地项目开工 投资6.6亿元

zz.fjsen.com 2013-12-27 09: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龙闻 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加良)昨日,漳州LNG(液化天然气)项目填海造地项目正式开工。漳州LNG项目由中海石油气电集团和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共同投资,地处龙海市隆教乡,项目一期建设规模300万吨LNG/年,主要建设三座16万方LNG储罐,一座8万~27万方LNG接卸专用码头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占地780亩,投资约72亿元,计划于2017年投产。

开工的填海造地工程是漳州LNG项目的重要控制性工程之一,造地约600亩,投资6.6亿元。现已完成项目核准、征海征地、施工许可等工作。

目前,工程的接收站项目大部分专题研究报告已获相关部门的批复,可研报告已通过中海油总公司的审查,即将向国家发改委提交项目核准申请。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