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龙海未投用道路被圈成停车场 部门称系临时停车场

zz.fjsen.com 2013-12-27 10: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龙海市石码镇,相关部门现场办公,承诺改进相关设施

才4米宽的口子,让开车出入的业主极为不爽

东南网12月2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杨艳娜/文 张伟华/图) 龙海市石码镇一段尚未投用的市政道路,被圈成了停车场,这让附近小区业主不解。而相关方面表示,这是一项便民举措,该处只是用作临时停车场,且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昨日,龙海市创卫办、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获知此事后,到现场办公,找出缺陷,并承诺将多余的栏杆拆除。

反映:市政道路成停车场

“祖宫路是我们两个小区各自让出部分用地,留出的市政道路规划用地,可现在居委会却把这里圈成了停车场,导致小区居民出行不便。”昨天上午,龙海市石码镇锦江明珠小区的业主蔡先生指着眼前的祖宫路,向导报记者大吐苦水。

蔡先生所说的祖宫路,就是规划中的市政道路港林路的一段,一头连着锦江道,一头连着新华路,正好处于领秀锦江和锦江明珠两个小区的中间。可是,导报记者看到,这里已经成了一个露天停车场。这片约长88米、宽36米的路面,已经完成了水泥硬化,地面上还划好了黄色的停车线,停放着十几辆小车,四周被铁栏杆圈了起来,紧邻新华路这头留了一个约4米宽的出入口,旁边还有一栋移动小房子。连接锦江道的这头,出入口有十几米宽,工人正在焊接铁栏杆。

不少业主表示,施工已经四五天了,一开始盼着道路赶紧完成硬化,好方便大家出入,可没想到现在却成了停车场,听说以后还要收费。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