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女儿死在一楼妻子楼上自尽 丈夫被反锁房里

zz.fjsen.com 2013-12-28 07: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台投区一出租房内昨发生惨剧

东南网12月2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郭钦转/文 张伟华/图 通讯员 林跃明) 昨日上午,漳州台投区一出租房内发生一起惨剧。

当时,接到报警并赶到现场的民警,撬开这栋出租房外的铁门时,发现一楼的大厅里,一名穿着校服的小学生死在一辆小推车上,紧接着,民警又在三楼的房间里,发现了另一名吊死的年轻女性,而报警的男子则被困在另一个房间内。

据了解,两名死者系母女,小女孩今年才读三年级,报警的男子系这位年轻女子的丈夫。

回忆:堂妹夫急来电 堂妹欲寻短见

昨日清晨6:40许,刚刚起床的李大姐突然接了一个电话,是来自家住台投区角美镇堂妹李某娜的电话。电话中,堂妹语气沉重,说他老公不要她送孩子上学。

“怎么这样,你们到底怎么啦,是不是闹矛盾了?但无论如何,还是要先送孩子去上学呀。”电话这头,李大姐带着责怪的语气说道,“你把电话给他(堂妹夫刘某则),我跟他说。”

电话中,李大姐没听清楚堂妹夫到底说了些什么,但她还是斩钉截铁地告诫堂妹夫:“一定要送孩子去上学,不管你们俩发生什么矛盾,都不要耽误孩子。”

挂完电话后,李大姐并没有多想,“夫妻俩偶然吵吵架,也没什么”。

没想到,7:45,堂妹夫刘某则打来电话“你赶紧过来吧,你妹妹要寻短见!”这时,李大姐才感觉事情有些不对劲,匆匆从家里出来,往角美赶。

李大姐住在漳州芗城区,等她来到角美时,已经是一个多小时后了。“我妹妹住在哪里,我也不清楚,我赶到角美时,就给堂妹夫打电话,可是他说他被反锁在房间里,出不来。”后来,刘某则又把他嫂嫂的电话号码给了李大姐。

等李大姐找到堂妹家时,发现警方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禁止人员进出。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