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女儿死在一楼妻子楼上自尽 丈夫被反锁房里

zz.fjsen.com 2013-12-28 07: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场:女孩死在推车上 其母吊死楼上

看到许多警察,而且巷口拉起警戒线,李大姐一下子瘫坐在地上,手里拿着手机,瑟瑟发抖,她知道,堂妹一家出大事了。

事发地点,位于角美镇同安街鱼皮巷6号,是一栋三层楼房。敞开的铁门内,是一间不大的客厅,客厅靠门处,放着一辆手推车,一名约10岁的小女孩,躺在手推车上,已经没有了呼吸。

小女孩穿着校服,头上还夹着漂亮的小发夹。据现场的一名民警介绍,楼上还有一名吊死的女子。

“这个小女孩,就是我的小侄女呀,她才读三年级呀,多乖的孩子呀,怎么就这么死了呢?”现场,另一名女性亲属一直抽泣着,她说楼上的死者,就是孩子的妈妈李某娜,今年才36岁。这名女性亲属说,刘某则还不到40岁,他们都是河南人,在漳州工作。

亲属:平时夫妻关系融洽 已在龙池购房

一男子坐在巷口的台阶上,表情呆滞,时而点上一支廉价的香烟。他是死者李某娜的亲弟弟李某涛。

“老家的父母还不知道这个事,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谈到姐姐一家的不幸,李某涛一直低着头看着地面。他说,姐姐来漳州十多年了,没有上班,搬到目前的住所半年多,据他所知,姐姐的性格比较内向,在漳州朋友也不多。

李某涛介绍,最后一次见到姐姐,是两三天前。因为听说姐姐要搬家,他从漳州龙文区坐车来帮忙,但当他到姐姐家时,发现她什么东西都还没有收拾,并没有搬家。

在李某涛及男女双方家属的眼里,刘某则是个老实又勤劳的人。刘某则在附近的工厂打工,经常要上夜班,即使平时工作辛苦,他还是常常利用休息时间,开摩托车载客贴补家用。

家属们说,刘某则与李某娜平时关系还算融洽,而且他们每月收入都有盈余,前两年还在龙池开发区购置了一套单身公寓。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