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女儿死在一楼妻子楼上自尽 丈夫被反锁房里

zz.fjsen.com 2013-12-28 07: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男子被锁屋内 眼看妻女赴死

死者遗体被抬出

东南网12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戴江海 通讯员 林跃明 文/图) 声称被强奸,她请求丈夫杀了自己。为此,夫妻发生争执。她将丈夫锁在里屋,自己选择了上吊,9岁的女儿也在身边死去。昨日上午7时50分许,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同安街鱼丕巷一出租房里,发生了这一出家庭惨剧。目前,台商投资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妻子称遭强奸想寻死

据知情人透露,死者李某娜35岁,是河南人,9岁的女儿小艳是角美第一中心小学三年级学生。案发时,李某娜的丈夫刘某则就在里屋,但是房门被锁住。当天上午6点多,刘某则上完夜班回家后,妻子告诉他,有人强奸并拍了照片威胁她,请求刘某则杀了她。7点多,夫妻两人发生争执,刘某则被妻子锁在里屋。他在房间里听到了女儿的惨叫,并透过房门的缝隙看到妻子正要上吊自杀,刘某则赶紧报了警。

事发前丈夫孩子曾请假

刘某则的一位堂哥介绍,刘某则从河南老家外出打工多年,为人老实,目前在角美一家管桩厂上班,平时有空还骑着摩托车出来载载客。李某娜则在家带孩子,偶尔接点零工活,补贴家用。收入虽然一般,一家人过得也和气。

而听到姐姐和外甥女死亡的消息,李某娜的弟弟称,自己根本无法接受。“之前他们还在吃饭,我姐夫就在屋里,怎么不来制止。门锁了,一踹不就开了,那就是个木门而已。”而就在三四天前,他还接到了姐姐的电话,“她说家里挺好的,过几天还要搬家,现在家没搬,人倒没了。”

刘某则的工友查仕福称,25日,刘某则曾向厂里请过假,说自己要搬家,“他老婆说在家里很怕,有个男的经常半夜敲家里的门。”小艳的班主任孙老师说,25日,李某娜曾给自己打电话为小艳请假。“怎么这一回去,孩子就没了?”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