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福广线漳州至诏安段开通 误闯的行人和摩托车不少

zz.fjsen.com 2013-12-31 07: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苏健 记者 卢婷雯 文/图)高速公路福广线漳州至诏安路段于12月28日正式开通。漳州高速交警五大队统计,昨日车流量6000余,但发现行人上高速22人次,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及自行车在高速公路上骑行共9辆次。

“这些误闯高速的行人和摩托车,有的称不知道高速公路已经开通,有的是贪图方便,不想绕远路,还有的是老人带小孩在路上玩耍。”高速交警工作人员表示,为了确保新路段的交通安全,高速交警加强日常巡查力度,走访周边村庄、学校,及时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六十七条规定,行人、非机动车、拖拉机及其他设计最高时速低于70公里的机动车,不得进入高速公路。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沿线群众切勿在高速公路上步行,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及自行车严禁进入高速公路。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