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4吨小货车侧翻 漳州路政叫来25吨吊重吊车致吊车费奇高

zz.fjsen.com 2014-01-01 08: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曹先生自己抄录的收费清单

东南网1月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郭钦转 文/图)一辆不足4吨重的小货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侧翻,结果高速路政人员叫来一辆25吨吊重的吊车施救。实际只需几百元的吊车费,一下子变成了3500元,事故处理总费用高达11600多元。

高速路政部门事前没有告知,事后给出巨额费用清单。昨日上午,当事车主曹先生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直呼:“这是施救还是抢钱呀?”

昨日,导报记者介入调查,漳州高速路政回应:当地民间施救单位如此收费不合理,高速路政协调工作不到位。经协调,昨晚,曹先生的最终费用降到了4000多元。

事件 小货车翻车事故处理费高达一万多

2013年12月27日凌晨5时许,曹先生驾驶一辆闽D牌照微型小货车,沿沈海高速从厦门拉着6吨左右的废旧木材前往龙海紫泥。当车辆行驶至紫泥与漳州道路岔口附近时,小货车右后轮发生爆胎,在靠边迫停的过程中发生侧翻,小货车压在路边的护栏上。

曹先生报警后没多久,漳州高速交警和高速路政(江东中队)来到了事发现场。高速路政通知当地民间抢修队通达维修厂前来进行现场的清理工作,出动了一辆大吊车,十多名抢修、搬运人员等。

12月30日,曹先生前往漳州高速公路交通执法一大队江东中队处理后续事宜。但令他没想到的是,高速路政工作人员告诉他,包括高速路产损毁及施救的费用,共计11600多元。

曹先生直呼对这个费用难以承受。“这个费用都赶上我小货车的车价了。”曹先生说,2012年4月份,他花了2万多元买的这辆二手小货车,现在的估价也就1万多元。

  • 责任编辑:蓝晓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