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机新村筒子楼又起火 去年10月刚烧掉一栋楼

zz.fjsen.com  2014-01-03 07:09: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火灾过后,一片狼藉

编者按

线路起火、货车着火……今天的三条现场新闻,都是火灾,我们不希望,刚刚跨过“爱你一生一世”之后,就如此多灾。

我们更不愿意看到的是,继去年10月烧掉一栋楼之后,龙机新村又着火了。而福建力佳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到导报记者电话,竟回应“什么都不想说”。

提醒市民:请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也提醒该负责人:性命攸关,请收起你的牛气!

东南网1月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蔡晶晶 张伟华文/图) “筒子楼又着火了!”昨日,有市民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 报料。这是继2013年10月19日龙机新村大火之后,又一次发生火灾,所幸及时被扑灭了。

有市民不禁发出疑问,此前所说的隐患排查到位了吗?筒子楼的隐患,令住在这里的住户十分担忧。

事件:房间没人,突然自燃

昨日16时许,龙机新村4号楼203着火,事发地点与去年烧掉的宿舍楼只有几十米距离。

当时,黄女士正在5楼晾衣服,只觉得楼下的滚滚浓烟直冲楼上,立刻逐层查看,走到2楼时,只见203的房间蹿着火苗,浓烟直往外冲,她急忙到楼下报警,喊人帮忙。周围的住户急忙赶来,踹门、砸玻璃,用水、灭火器扑救,20分钟后,火被扑灭了。

现场,木头窗户和玻璃被烧得焦黑,靠窗的木桌烧了个大窟窿,墙上的插座还插着两条几乎烧化的电线。

知情的住户称,该房间的住户两天前回老家,着火的原因可能是线路短路引起。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