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赌博“千术”广告竟“爬上”中巴客车

zz.fjsen.com 2014-01-13 07: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文/图)昨日,市民林先生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反映,从漳州角美镇坐厦漳专线中巴客车去厦门,竟看到座椅皮套有“千术广告”——称玩扑克、麻将能够百战百胜,影响极其不好。

导报记者实地调查,在一辆厦漳专线中巴车和一辆漳州集美专线中巴车上,发现了该种广告,但不是所有的中巴客车都有。一名售票员表示,这种椅套广告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但她不知道来历。《输!输!输!为什么还是输!》,导报记者看到,广告标题非常吸引眼球,内容称邀请澳门“千术大师”当面传授“千术”,并推销多种赌博工具,声称能够百战百胜。广告的落款是“厦门XX牌具有限公司”,并留了电话号码和公司地址。而广告最后,用很小的字体写明:“仅供娱乐,严禁赌博。”

漳州长运集团厦漳专线的负责人接到导报记者的反映后,当即进行调查。“这些人造革座椅广告不是我们的,我们的椅套广告由正规的单位经营,而且是布质的椅套。”该负责人称,经了解,3个多月前,十余辆停在角美停车场的中巴客车被人布置了这些椅套,有些驾驶员思想认识不足,就留了下来,也有些驾驶员将广告撤掉了。

同时,该负责人表示,已经通知车队检查车辆,将所有的“千术”广告清理掉。另外,还将通过教育,提高工作人员的防范意识,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