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绿化带水管破裂路边店面遭殃 喷起三米高水柱

zz.fjsen.com 2014-01-13 08: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店主刘女士试图用拖把堵破裂的水管

东南网1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 杨清竹 文/图)“绿化带上的水管破裂,不停地往外冒水,道路湿了一大半”,昨天早上,市民庄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漳州龙文区迎宾路步文镇镇政府对面的绿化带被淹了。

记者来到现场时,水还在不停地往外冒。绿化带内积满了水,有些已经流到路面上。在旁边开店的刘女士拿来木棍、拖把,试图堵住出水的地方。

刘女士的店在漏水水管附近,门口被淹了,店内的地板也有点湿。她说,大约在前晚6点,水喷了出来,达到两三米高,也流进了她的店里。“水淹到第一排桌子,浸湿了啤酒箱,大约4箱子的啤酒都倒地碎了”,刘女士无奈地说,一些客人看到门口喷水,都不进来了,生意多少受了影响。而刘女士隔壁的店家索性关上了卷帘门。刘女士说,这个水管的开关已经坏了一两个月了,所以水一外泄,还没法关阀门。

记者向漳州市园林管理局反映该情况。工作人员到现场先堵塞漏水口,表示会彻底修理破管和阀门。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