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5岁男童小鸡鸡红肿出血 幼儿园老师否认抓其下体

zz.fjsen.com 2014-01-14 07: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老师:真的没有抓学生的下体

昨日中午,导报记者来到丽竹幼儿园,见到了这名章老师,据章老师讲述,当时她并没有叫多多罚站。“当时他和另一名小朋友玩,影响到其他同学上课,我就叫他们站到黑板前面来,而后又叫他们站到钢琴旁,而多多自己走出了教室。”

章老师说,她把歌曲弹完了准备出去,却发现门被锁了。“我当时确实有点生气,从后门出去后抓着他的衣服走了两三步,而后把他抱起来,我当时一手搂着他的脖子,一手抱着他的脚,没有动过手抓他的下体。”章老师承认自己让小孩在外面站了几分钟,抓衣服的行为确有过失,但坚称没有抓小孩下体。

园方:不排除校外受伤的可能

事发后,章老师曾拿给李女士一个信封,内装4000元,但家长拒绝了。对此,章老师解释说:“作为本班的老师,孩子发生事情了,出于人道主义精神,让家长先用这个钱把孩子检查清楚,我也希望家长能还我一个清白。”

针对此事,分管该幼儿园的海澄中心小学方校长表示,当晚他们就到医院及学生家里了解情况并慰问,随后成立了调查小组。“从监控上看,学生当时并没有露出痛苦的表情,而且他离开了校园又回来,不排除校外受伤的可能。”方校长说。“我们多次与家长沟通,但她对园方的处置十分不满,目前,只能等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出来我们再进行处理。”方校长说,但对于章老师让学生站那么久及拖学生衣领走的不当行为,已经取消她当年评优的资格,并通报批评,扣除她绩效工资中的安全奖。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