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龙高速昨日发生惨烈车祸 祖孙4人两死两伤

zz.fjsen.com 2014-01-14 07: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轿车面目全非

东南网1月1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珍妹 艳娜 通讯员 黎斌 田旭 朱必星 文/图)昨天16时许,解放军第175医院护理人员胡女士抱着受伤的小男孩说:真可怜,送来时身上都是血,幸亏已经苏醒了。

大约两个小时前,祖孙4人乘坐一辆小轿车回漳州平和,在漳龙高速漳州段遭遇车祸,奶奶和一名孙子不幸当场死亡,而上述的小男孩和爷爷卢某成受伤被送往解放军第175医院。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而一名汽车业内人士提醒,小孩子乘坐汽车时,家长最好使用儿童安全座椅,才能更好地保护儿童。

事故:回家路上,祖孙4人惨遭车祸

昨天13时40分许,漳龙高速漳州西高速入口往龙岩方向约5公里处,一辆红色大货车追尾一辆黑色小轿车。

据介绍,遭到红色大货车严重撞击后,厦门牌照的黑色小轿车车尾向上掀开,车后座直至副驾驶位置均被严重挤压变形。小轿车前面,躺着一中年女子和一名小男孩,已无生命体征,而另外还有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小男孩受伤被困。

高速交警介绍,死伤者的关系为爷爷、奶奶和2名小孙子,平和县人,当时是回平和县的路上。2名小男孩在2-5岁之间,死亡的中年女子1966年出生。

而肇事货车,车头损毁也较为严重,但司机小陈并未受伤。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部门表示,此次事发地点附近的天宝互通路段新开通不久,路况比较复杂,高速交警将在原本路牌、标识基础上,再增设和优化指示牌。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