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华安县 > 正文

华安光照人:10公里绿道通向有机未来

zz.fjsen.com 2014-01-14 09: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4日漳州讯(通讯员 陈佳平 李顺展 李沁涌 本网记者 吴玉平)1月10日,在华安县沙建镇上坪岱山村的光照人生态有机茶园里,总投资300万元、10公里长的水泥道路铺设完成,工人们加紧路边沟、护栏的修建及绿化,为该公司综合有机农业基地的建设提供便利交通。

 

  据悉,光照人茶叶有限公司拥有有机生态茶园和有机农场2300多亩。其中,生态有机茶园建设是华安县去年现代规模农业竞赛项目,总投资2300万元,2013年累计完成投资2900万元。

 

  目前,该公司有机茶园480亩,套种植珍贵树种50000棵,建立现代可视农业监控系统、有机茶质量可追溯体系,完成标准化加工厂房规划图设计,力争建成一个集茶叶、油茶、葛根药材及珍贵树木、养殖等为一体的综合有机农业基地。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