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zz.fjsen.com 2014-01-14 15: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4日漳州讯(通讯员 叶伟宏 邱新辉 本网记者 卢丽娟)春节将至,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活动,对2013年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查漏补缺,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三品一械”(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生产安全有序,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生产生活氛围。

 

  2013年7月以来,全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深入开展“三品一械”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共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36份,排查、整改安全隐患105项,无发生安全责任事故。此次“回头看”活动,结合前期大检查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对存在缺陷较多的企业开展约谈,加大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宣传力度,增强企业自律行为。同时,针对冬季易发生火灾的情况,加强明察暗访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生产车间、化验室、仓库等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防火设施设备情况,切实把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图为监管人员在药品生产车间开展安全检查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