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华路石亭段路边惊现男尸 死者30多岁身份不明

zz.fjsen.com 2014-01-15 09: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民警在勘查现场

东南网1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深圳 白志强 文/图) “太可怕了,路边草丛里有个死人!”昨天上午,一位市民步行经过漳州芗城区石亭镇乌石村漳华路的非机动车道时,发现路边草丛里有个身着衣服、仰面躺着的男子。

“我骑自行车来回好几趟了,都没看到草丛里有人。”乌石村一名村民说。事发的漳华路(华安往漳州方向的车道)路边,是一座小山包,因路旁杂草丛生,如果没仔细看很难能发现。

事发地点正对面是一排店面。昨天11点半左右,摩托车行老板谢先生听说此事立即报警,“前晚我十点才关店门,都没听见对面有什么异响。”

漳州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经检查,该男子已死亡多时。经芗城公安分局民警初步判断,死者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截至昨天下午5点半,死者的个人身份还未确定。目前,该男子是他杀还是自杀,芗城警方还在调查中。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