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古雷 > 正文

檀云坤赴古雷漳浦龙海台商投资区调研

zz.fjsen.com 2014-01-15 17:53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7日至8日,代市长檀云坤轻车简从,深入古雷开发区、漳浦、龙海、漳州台商投资区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今年来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研究谋划明年漳州发展目标和思路举措。他指出,要认真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陈家东书记的要求,突出重点区域,突出重点领域,突出重点工作,一门心思抓项目,千方百计扩投资,跨越发展惠民生,共同把富美漳州谋划好、建设好。

 

  两天时间里,檀云坤先后察看了古雷的规划展示馆、石化启动项目、一德码头、新港城,漳浦县的台玻工业园、盈丰食品工业园、新中医院、动车站、教育园区、鹿溪公园、新都城市广场,龙海市的南溪湾创业园、海新伯力爵、宽大光电,台商投资区的福欣特殊钢、联盛纸业、厦漳同城大道先导段等项目和企业的发展情况。

 

    市委常委、龙海市委书记张祯锦以及龙海、漳浦、古雷开发区、台商投资区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