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古雷 > 正文

福建保险业迅速应对漳州古雷PX项目厂区爆炸事故

zz.fjsen.com 2014-01-15 18: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7月30日凌晨4时左右,福建漳州古雷PX项目厂区内一台氢发生装置发生爆炸。据悉,事故是由于对二甲苯项目一条尚未投用的加氢裂化管线在充入氢气测试压力过程中,发生焊缝开裂闪燃。福建漳州市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通报称,火势迅速得到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设备无重大损失,无物料泄露。原因调查和相关恢复工作正在进行。

 

  人保产险福建省分公司接报案后迅速派员前往现场查勘。经查,福建漳州古雷PX项目的业主滕龙芳烃(漳州)有限公司投保了安装工程一切险,由人保产险福建省分公司以及太平洋产险、平安产险厦门分公司等7家保险公司共保,保险金额115.7亿元。据现场信息反馈,此次爆炸范围较大,设备损坏程度暂时还无法核实。目前,相关保险公司人员已在现场,查勘理赔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