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女童托儿所烫伤抢救无效死亡 抢救近60个小时

zz.fjsen.com 2014-01-16 13: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实习生 卢小草) 昨天下午4时许,在解放军第175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宣布,2岁零2个月的小雪(化名)抢救无效死亡。

1月12日晚上8点半左右,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福井村大板社一私人托儿所,小雪被烧开的水烫伤。昨日上午,台商投资区社会事业管理局德育安全科已经关停了这家私人托儿所,所有寄托的孩子也送回了家。

事发的托儿所为自建的两层小楼

抢救近60个小时 她还是走了

“孩子还是没有留住,走了。”昨天下午4时许,跟死神赛跑了近60个小时,王济兴唯一的女儿小雪还是走了。医生说,小孩全身器官早已衰竭,完全靠药物和器械维持生命体征。

“去年走了老婆,今年走了孩子,我最重要的两个人都离开了,这叫我怎么活。”王济兴这个36岁的漳浦汉子六神无主地说。本不善言辞的他更加沉默,似乎不知道生活该如何继续下去。

托儿所负责人黄来兴也非常沮丧,“等了3天,花了两三万块,居然还是这个结果,我真的不想看到。”黄来兴表示,他愿意尽最大的能力,从经济上补偿王济兴,“除了补偿,我们也想不到更好的办法”。

黄来兴说,他私办托儿所并非为了盈利,主要是为了照顾自己和亲戚家的孩子,“正规托儿所门槛太高,要求场地、师资,还要卫生、消防都合格,我们农村哪里办得到?”黄来兴说,其实他也希望能开一家正规的托儿所,也许小雪的悲剧就能避免。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