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重点项目“直通车” 给力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4-01-16 11:49:42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6月5日,笔者在常山南区片工业园区的东旺项目工地上看到,八九辆挖掘机、运土机等工程车辆穿梭作业,现场一派忙碌。这是常山启动重点项目“直通车”制度后,项目加快投建的一个缩影。

 

  东旺饰品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美元,但因企业环评方面的问题导致落户项目未能尽早投建,为此常山启动重点项目“直通车”,成立工作组,针对项目“症结”召开6次联审会,指导企业对原有的环评环节补充修缮,让项目顺利通过市环评审核。

 

  今年初以来,常山先后出台多个文件,从干部作风、工作机制、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进一步推动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重点开展“企业服务年”、“项目推进年”、重点项目“直通车”、“一个落实、两个清理、三个转变”等活动。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项目早落地、早投建、早投产。今年来,该区干部共计890人次深入78家企业,协助解决用水、用电、施工道路、项目报批、企业用工等问题,真正做到转变服务理念,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