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农民工被拖欠2年工程款终到手:坐上回家火车

zz.fjsen.com 2014-01-16 13: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禹成)2012年,从江西来漳的农民工老姜和老乡给漳州招商局开发区医院装修。该工程项目由开发区医院与漳州市医院合作,双方约定由漳州市医院负责组织施工,由开发区医院负责给付资金,结果这些农民工被市医院拖欠工钱近2年。

昨日,工人们终于拿到了工钱,老姜和家人也坐上了回江西的火车。

“等了快两年,终于拿到工钱了,谢谢那么多关心我们的人。”老姜有些激动地说,昨天钱一到账后,他就赶忙发给了工友。

据漳州市医院基建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漳州市医院院领导获悉此事后,非常重视,并成立一个“讨薪小组”。第二天,市医院院长便带队赶到漳州招商局开发区催促款项,开发区医院的钱一到账后,立刻通知5个工程队结账,让农民工安心回家过年。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