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漳州开发区 > 正文

大唐地产进驻漳州开发区

zz.fjsen.com 2014-01-16 14:39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9日,在漳州开发区土地拍卖会上,经过多轮竞价,厦门大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以1.2亿元和8400万元,成功摘得漳州开发区2012-B10和2012-B12两幅商住用地。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溢价超30%。

 

  大唐地产是福信集团旗下地产品牌。此次拿地,是公司继启动芗城区漳州大唐世家项目后的另一重要举措,是其抢驻漳州市场的又一重点项目。

 

  厦门大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享誉海西的知名品牌开发商,源自台湾、深耕厦门、布局全国,具有国家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目前已形成东南、西南和北方三个区域。截至2013年1月,大唐地产已拓展至天津、西安、重庆、成都、南京、南宁、南昌、济南、大庆、贵阳等10省(市、自治区)17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50个,规模逾1000万平方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