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漳州开发区 > 正文

干群一心不等不靠生产自救漳州开发区灾后重建有序展开

zz.fjsen.com 2014-01-16 14:41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受第8号热带风暴“西马仑”的影响,漳州开发区遭受四百年一遇的特大暴雨袭击,引发严重的洪涝灾害,损失惨重。连日来,漳州开发区积极有序地开展灾后重建,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这场突如其来的持续大暴雨,导致漳州开发区大面积受灾,作物被淹,厂房进水,道路中断,基础设施损毁,社区群众受困,洪涝灾情十分严重。大灾面前,漳州开发区紧急启动防台风暴雨洪涝灾害应急预案I级响应,全区上下团结一心,抢险救灾,实现了大灾面前无伤亡,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特大洪灾带来的损失。洪灾过后,百废待兴。连日来,漳州开发区管委会把灾后重建作为重中之重,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定点挂钩帮扶受灾严重的社区、企业,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靠前指导指挥灾后重建工作,带领各级干部把灾后重建作为主战场,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责任,主动做好服务,并与群众一起清洁家园、清理厂房、整理受灾农作物。同时,组织道路抢通、卫生防疫、水毁修复、供水供电抢修、路政维护等应急分队奔赴一线开展灾后重建。社区群众、企业员工也不等不靠,齐心协力展开生产自救。目前,漳州开发区被阻断道路已全部抢通,供电供水基本恢复,部分企业已经恢复生产,人民群众正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各项灾后重建工作有序展开。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