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华安交警进校布置“寒假安全作业”

zz.fjsen.com 2014-01-16 16:47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潘潞昕 童甲乙)寒假将至,不少学生有出行计划,为了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寒假期间出行安全。华安交管大队结合春运前期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在放假前深入县区中小学校开展以“关爱生命,安全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交管大队组织民警通过播放安全专题教育片、发送中小学生安全手册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挂图、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开展图文并茂、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交管大队还携同教育部门,为广大中小学生辅导交通安全出行课,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告诫学生在出行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提高学生出行的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交通安全出行。交管大队还以学校寒假前召开家长会为契机,针对学生家长共同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结合涉及学生的具体事故案例,分析事故成因,以生动的事例让家长了解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增强安全敏感度,倡导家长做好榜样,在言传身教中带领孩子遵守交通法规,在潜移默化中树立孩子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孩子度过平安、快乐的假期。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