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春运第一天 交警与你同行

zz.fjsen.com 2014-01-16 18: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分发宣传材料

 

  东南网1月16日漳州讯(通讯员 王碧云 刘洪 本网记者 王亚男)1月16日是春运第一天,也是传统的“尾牙日”,漳州全市交警部门联合派出所,全面启动安全检查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落实春运交通管理工作措施,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路面管控,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国道324线诏安汾水关、台商投资区龙仕路段和国道319线南靖路段、平和文峰三坪旅游线四个“省、市、县际春运交通安全服务站”于1月10日提前启动运行,充分发挥执法、宣传、服务功能,形成了以服务站为点、巡逻力量为线、带动辐射周边区域“点线面”结合的防控体系,有力维护路面秩序。对长途客车、卧铺客车、客运包车、微型面包车严把出站、出城、上高速、过境“四关”,消除违法行为。以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驾醉驾、涉牌涉证、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开展专项整治,成立查处酒驾的专业队伍加强巡查,形成严查严处酒驾醉驾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共设立检查服务站334个、临时执勤点95个,检查长途客运车辆2900余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50起,其中客车超员26起,酒后驾驶26起。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