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漳州开发区 > 正文

我区开展市容环境卫生大检查

zz.fjsen.com 2014-01-21 09:3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落实开发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部署,强化和巩固整治成效,1月16日上午,由公用事业管理局牵头,开发区效能办配合,组成环境卫生检查小组,对开发区重点区域进行环境卫生全面大检查。

 

  检查小组一行人先后来到招商大道、芗江路、泰山路、汤洋6号路、湘江路及南滨大道等路段进行详细检查。检查中发现,这些重点区域的主干道、公共厕所、果皮箱等日常管养良好,道路路面整洁,无垃圾、杂物,果皮箱及时清掏。公厕内外环境整洁,设施设备完好。同时,在检查中也发现居民建筑材料乱堆乱放现象依然存在,有些住户在芗江路等路段路缘石边上浇筑混泥土,造成路面污染等。对存在的问题,检查小组一方面积极与综合行政执法联系,加强执法;另一方面以劝导为主,进行人性化管理。下一步,检查小组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落实整改。(李强)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