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平和灵通山发生火灾连烧12小时 过火面积超110亩

zz.fjsen.com 2014-01-26 09: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灵通山山顶火光冲天

东南网1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朱加良 戴江海 文/图) 前天晚上,漳州平和县大溪镇的灵通山山顶失火了,武警漳州森林大队连夜上山救火。

昨天凌晨4点,火在连续燃烧了12个小时后,被扑灭了。幸好主要是山顶茅草着火,对灵通山景区影响不大。据初步统计,此次过火面积在110亩到120亩之间。

前天晚上10点,平和县大溪镇人的心都揪着。灵通山,失火了!

在靠近大溪镇高速出口的路上,可以看见灵通山头的熊熊烈火,将漆黑的夜空照亮半边。火势趁着急促的风,不断往山下扩散。

当晚10点30分左右,武警漳州森林大队赶来,官兵们背上厚重的装备,徒步2个小时攀爬上山灭火。

昨天凌晨4点左右,大火被成功扑灭。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