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浦县一女子讨薪不成 竟欲跳楼轻生

zz.fjsen.com 2014-01-27 07:46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黄小英 通讯员 郑达伟 毛奕青) 昨日15时24分许,漳浦县绥安镇金绿欧洲城小区有一女子坐在9楼楼顶的屋檐上欲跳楼轻生,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漳浦消防大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该女子正坐在屋顶上,寒风一直嗖嗖地吹着。据现场围观群众介绍,该女子是建筑商,被开发商拖欠了11万多元的货款,无奈之下,爬上楼顶欲跳楼。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施救方案。“春节就要到了,想想家人,派出所和相关部门都来了,有什么事下来说。”消防指挥员一边劝说女子,一边令一名消防员绑好安全绳索,慢慢向该女子靠近,并将其顺利救下来。到达安全地方后,消防官兵将其转交给派出所处理。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